沛酒甘霖

我是甜糖制造机,谁要刀我跟谁急。混迹各类同人,如果有友友点赞评论的那就谢谢各位的喜欢

《风雪归依》狗雪同人文番外章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番外】

  “所以…这是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雪女躺在床上,看着大天狗刚刚拿回来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“阿爸说从现世带回来的,很珍贵。目前只有我们和玉藻前他们一家有。”
       雪女翻了个身,胸部和肚子朝上,倒着看这东西,疑惑不解。
       “就这个小黑铁块样的东西,很珍贵?”
       对于恋人的提问,大天狗回答:“阿爸说这是他攒了特别久的钱买的,叫手机。我们平时的货币和他的不一样,听说阿爸经常半夜去写什么东西才有的钱。”
       雪女接着翻身,这次是翻到大天狗所坐的方向。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吗?阿爸好辛苦…都快过年了,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们也多帮帮他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 雪女看向大天狗,如果是其他人来看,这就是一句类似于“你要不要?”的话,而且因为雪女的眼神冰冷,很可能还会有一种被威胁了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但是大天狗,他一下就读懂了她的意思,虽然眼睛里看似冰冷,其实雪女这个时候是真的在关心阿爸。
       “好,等晚饭时间我去找他说。”大天狗合眼,对于爱人的一切要求他都会尽力去满足。
       雪女点点头,大天狗看出来她很高兴,那他也就满足了。
       “那…打开看看?”雪女指指手机,大天狗点头拿起。
       “那就…谁啊?”
       门外传来敲门声,雪女立马端正坐好,大天狗前去开门。
       只见妖狐略带哀求的看着他:“狗哥,咱们俩是好哥们对吧?”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这个你得去问阿爸。”大天狗明白了他的意思,但是这是阿爸给的,所以得去问问才行。
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,妖狐知道没希望了,他太了解大天狗了,可以说是除了阿爸雪女和那个黑色的阿爸外最了解他的。
       “唉,真没劲儿…还是去找阿爸…”妖狐摇摇头刚要离开,大天狗一脚就踢过去然后立马关上门。
       妖狐一脸懵的跪在走廊,冷风这时“恰好”就吹过来,让妖狐打了个喷嚏。
       再说大天狗,他关上门后恢复了平时的表情,但是雪女一下就明白了什么,躺回被子里说到:
       “好爽!这小子上次打扰我“顺毛”,终于报仇了!”
       “况且,阿雪都没玩这个新东西,他还想来玩?”
       雪女略带嘲笑般看向大天狗,爱妻狂魔大天狗听到这些,头别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 “你总知道我在想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“那是,谁让我是你女朋友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是是…那么,我想要一个拥抱…”
       雪女毫不迟疑,伸开双臂迎接;大天狗也不说话,拥抱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 无论有多冷,但他还是认为,他的爱人雪女的怀里是最温暖的。
       两人抱了几分钟后,两人松开抱着对方的手,一起坐在床上看这个手机。
       因为晴明和大天狗说过,所以他知道这个的使用方法,他打开手机,开始教雪女使用。
       雪女在旁边听着,时不时“哦”的声音听得大天狗心都化了。
       只半小时,雪女已经明白了现在手机里的软件应用。大天狗不多废话,直接将手机给了她。
       他想把一切好的、她喜欢的给她。
       雪女打开一个叫 lofter 的软件。
       里面是阿爸给他们登录好了的,想怎么看怎么看。
       雪女就这样慢慢的看,中途没有一点声音,大天狗也不离开,安静的坐在他旁边看书。
       “大天狗,快,看这个。”
       雪女指指手机,大天狗看过来。
       是一个作者画的关于他和雪女的漫画,(原漫画剧情在评论区)雪女指指说到。
       “要不要来试试来配音?”她微微笑,然后不管大天狗的回答,自己先念起来。
       “圣诞老人?不对哦,我是你的圣诞礼物…不行吗?”
       雪女说完,还摆出了漫画上的表情,对着大天狗问到:“不行吗?”
       如果面前的人不是大天狗,那么那个人肯定已经开始流鼻血了,雪女这么可爱的表情一出现,大天狗差点也流鼻血,但是他努力的克制住了。
       她实在是太可爱了,明明是雪女,却像一轮太阳一样明亮。
       “行哦,我的圣诞礼物。”他缓了缓,然后趁雪女这表情还没消下去,快速的朝着她的嫩唇吻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雪女吓到了一下,但是并不抗拒,任由大天狗的舌头在自己腔内探索。
       “那么…请问现在我可以拆礼物了吗?”大天狗站起身抱着雪女,观察者她美丽的冰蓝色眼睛。
       雪女眨眨眼,脸微微红了起来,但还是回了一句:“当然。”
       回答“当然”是必然的,因为她也同样深爱着他。
       两人向床上躺去,开始了“拆礼物环节”。
       窗外的寒冷,此刻和屋内的气氛所相对应。
 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 待“拆礼物环节”结束后,雪女靠在大天狗身上说到。
       “说好的配音,我们来配完吧。”
       大天狗亲亲爱人的额头:“都依你。”
       两人重新打开手机,继续配音。
       大天狗清清嗓子:“做了这样的梦哦!”然后觉得不对,又马上扇动翅膀,做出漫画上面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既然阿雪,她的爱人都能做出来,自己当然要陪她。
       “哈哈!”雪女没忍住,笑了出来,这表情可太难得了,平时只有晴明叫她上场的时候有可能在对面大天狗脸上看到。
       此刻他居然这样陪她疯。
       一定要找机会告诉阿爸和黑阿爸。
       如此想着,接着配音下一句。
       “并不是梦哦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台词错了吧?昨晚没睡好现在眼花了?”大天狗关心的询问。
       雪女耸耸肩,抱紧了他。
       “难道,你想不负责吗?刚刚的事…”
       大天狗一时不知道怎么说好,明明是她先说好好配音的。
       不,算了,还是由着她吧。
       “阿雪…”
       “嗯哼?”
       大天狗闪出宠溺的目光,这是他对雪女的专属:“不论将来,还是现在,我都爱着你…”
       “也请你…同样爱着我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突然的表白没使雪女太多慌张,平时因为她喜欢大天狗也会经常对她表白。
       此刻,她也回应到。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我会永远,永远,爱你…”
       两人同时看向对方,又突然笑起来,献给了对方一个吻。
       有时候,一个温暖的吻,比行动来的更实在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