沛酒甘霖

我是甜糖制造机,谁要刀我跟谁急。混迹各类同人,如果有友友点赞评论的那就谢谢各位的喜欢

《狐之宿》藻巫同人文新春番外章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年快乐,藻巫一家

 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爸爸!新年快乐!”
       玉藻前刚起床,羽衣和爱花这两个小崽崽就朝他扑过来,为他送上新年祝福。
       因为刚醒,玉藻前一时还没反应过来,但他很快明白了情况,接着一手一个将他们揽住让他们坐到自己肩上。
       “谢谢孩子们!爸爸带你们去玩到!”玉藻前心花怒放,仿佛他的肩上就是他的全世界。
       不过错了,现在并不是他的全世界。
       “一大早就这样,你也不怕吵到其他人。”
       千代温柔的声音传过来,羽衣和爱花两只崽崽向妈妈笑去。
       玉藻前回头,见到了自己的妻子,这个失而复得的妻子。
       他并不多言,站起身带着两个孩子朝千代靠近。
       “千代!好想你,抱!”
       玉藻前扑过去抱住千代,满脸笑容;千代半推掩的回应他:“别闹,孩子们还…”
       但却没有想推开的意思,反而是抱的更紧了一些。
       羽衣和爱花见自己的爸爸妈妈又在卿卿我我,两只小崽崽开始捣乱。
       “又来了,爱花你看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嗯嗯,妈妈总是这样,明明很喜欢却又不好意思。”
       “这是不是晴明哥哥说的:又菜又爱玩呐?”
       玉藻前一愣,晴明这小子,什么时候给我家崽崽教坏的。
       得找个机会给他变一次呱太。
       千代笑着摇摇头,知道自己的丈夫又开始想坏点子了。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玉藻前大人…”
       百目鬼和雪童子正好这时过来了,这里之前就是玉藻前和他们共有的房间,现在千代和两个孩子来了他们才搬出去。
       所以此刻他们很轻松就打开了门,但是看到面前的场景,不由得觉得:是不是不应该这时候出现的好?
       于是两人异口同声,半鞠躬退出房间并关门:“打扰了!”
       然后他们两个就在门口对话起来。
       “你看看,我就跟你说玉藻前大人现在肯定没空。”
       “还不是你说想来我才这么早…”
       “切…借口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是是,我的问题。”
       玉藻前听着这两个小跟班的话,笑了起来,抬抬手施法将房门打开,唤他们进来。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吵什么,过年了不许吵。”
       接着,他伸出自己的九条尾巴,其中五条搭在地上,剩下的一人一条将羽衣、爱花、百目鬼和雪童子也拢到怀里。
       本来就在怀里的千代摸着百目鬼和雪童子的头:“过年了可不能吵,现在我们是一家人,所以以后也不要说"打扰了"之类的话。”
       爱花也抱住百目鬼,她很喜欢这个无条件对她好的姐姐:“是啊是啊,姐姐你们以后不要这样吵架了,不然爱花可生气了。”
       说着还摆了一个气嘟嘟的表情,百目鬼内心当场萌出血。
       “好的好的,姐姐以后绝对不这样了,原谅姐姐好不好?”很配合的,百目鬼双手合十,也摆了一个求原谅的姿势。
       “嗯!爱花原谅姐姐,姐姐抱。”爱花抱着百目鬼,在她怀里蹭来蹭去。
       雪童子这边,羽衣开始问他可不可以带他去玩雪,雪童子对小孩子毫无抵抗力,嘴上说着好就准备吃完午饭带他去玩个够。
       玉藻前静静看着自己身旁的这几个小家伙。是啊,他们现在是一家人。
       要是再加上晴明这个外甥,那么这就是他的全世界。
       “千代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千代回过头看他,玉藻前看着面前的妻子,一口就亲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没错,他就是要亲亲妻子,无论怎么亲都亲不够。
       “别闹,影响不好…”千代嘴上说着,但是还是回应着吻,这可是她的丈夫,也是她无论怎么爱也爱不够的人。
      这次两只小崽崽捂着眼睛,但是想了一想,又各伸出一只手,捂住了背后哥哥姐姐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“百目鬼姐姐别看,影响不好。”
      “雪童子哥哥也是,不要看。”
      两人先是一愣,然后给了对方一个眼神,投入两只崽崽的小手。
      百目鬼心想:“他应该明白我意思吧?”
      “如果不明白,今晚就给他沉默了,别想上床睡觉。”
      接着,她的脸颊就收到了来自身旁男友的一个吻。
      雪童子怎么可能不明白,毕竟这是他的女友,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他甚至比玉藻前还清楚。
      玉藻前和千代看着这两个孩子,互相对视一笑,接着又开始了一个吻。
      这个吻很短,因为玉藻前根本没来得及感受。
      这个吻又很长,因为充满了玉藻前对她的爱意。
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傍晚,玉藻前一家回到房间,一边换衣服一边安顿两个崽崽。
      因为晴明给所有人都买了一部手机,所以羽衣和爱花两个崽崽都不想睡觉,想玩玩这个新奇的东西;又因为是过年,百目鬼和雪童子这两个孩子不好离开,留在这里过夜。
      于是,哄孩子睡觉这种事就愉快的交给他们了,当然他们也不讨厌,甚至是很乐意,这让玉藻前有更多和千代的独处时间。
      两人来到庭院,虽然天气很冷,但有玉藻前的大尾巴和妖术在,千代感到暖暖的。
      不过…也可能是因为玉藻前那充满爱意的脸在紧紧凝望着她。
      “我的脸怎么了吗?”千代假装着不懂,看丈夫什么反应。
      “更像了。”玉藻前回答到。
      “像什么?”
      “一个我最爱也最爱我的人,她叫千代,是我这一生唯一的爱人。”他说完,开始靠近千代。
      明月之下,玉藻前拢抱着妻子。
      此刻,所有的言语,都不如一个吻。
      “碰!”
      烟花再次升起,鲜艳的颜色仿佛也在为他们美好的爱情回应。
      “千代。”
      “嗯…”
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大狐狸。”
      两个大人在庭院互示着爱意,百目鬼和雪童子这两个孩子也在此刻握紧了彼此的手。
      “新的一年,请多关照…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“我拥有摧毁一切的九尾煌炎,却永远不会伤害到你。”
      “我拥有一个不算完美的结局,却永远有一个充满爱的家。”
      “我拥有一颗冰冷的心,却永远不会对你寒冷。”
      “我拥有望穿人心的能力,却永远信任你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