沛酒甘霖

我是甜糖制造机,谁要刀我跟谁急。混迹各类同人,如果有友友点赞评论的那就谢谢各位的喜欢

《嘿!让我尝尝》哥姬同人文第三章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和跳跳哥哥坐在店里,两人刚刚点好了单,此时可以好好聊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疼了,我们僵尸对于受伤没什么概念,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就没痛感了。”跳跳哥哥摸摸脸,刚刚的那一撞让他很丢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,不是很懂你们僵尸啦…所以呢?”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愣了愣,疑惑的回答到:“啊?所以啥?”

       “唔,就是开始,你在店外叫我名字的时候,你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对对对,我想说…什么来着?”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这一句话差点让吸血姬惊掉下巴,这才多久啊?怎么忘掉的?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开始在脑海里搜索,自己刚刚想说什么来着?感觉是很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,两位点的紫苏炖牛肉来了,快趁热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店老板的到来打断了两人的谈话,吸血姬已经是饿的不行,于是率先动筷。

       “先吃吧,好饿…晚点你想起来了再告诉我也不迟。”边说,边夹起一块牛肉大口吃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牛肉很嫩,被汤汁浸满,鲜香可口,引得吸血姬食欲大开。

       在吃了三块后,吸血姬才注意到坐在对面的跳跳哥哥一筷子都没动过,一直在想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唉?刚刚的事有这么重要吗?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会忘掉啊?

       “嗯?你不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我在想刚刚想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夹了一筷子牛肉送到他碗里:“好了,先不想,来陪我吃饭,这家炖牛肉还挺有水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还是得想起…唔啊!?”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见跳跳哥哥这个死脑筋非得想起刚刚的事,气的抓起跳跳哥哥的勺子舀起刚刚那块牛肉塞到他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让你吃就吃,不许有异议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打扰了,两位点的烧土豆。”店老板再次打断了两人的对话,跳跳哥哥和吸血姬回过神,这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这才注意到,自己刚刚算是亲手喂跳跳哥哥吃了一口牛肉,对方此时还在叼着勺子,一脸震惊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脸红着抽出勺子,坐回位子上心想:“我刚刚干了什么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也没好到哪去,他被这么一喂弄的不知道该怎么做,先是一脸震惊到后来明白发生了什么,顿时脸红不止,撇过头不敢看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的脑袋里现在全是吸血姬,内心无比在意:“她好可爱…我…我想起来了!我要说的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咳嗯,我不打扰,两位菜上齐了。”店老板离开了现场,只留下通红着脸的两位。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此时已经想起了他要说什么,他要说,他一定要说,他要对着他所心爱的人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吸血小姐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…怎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似是下定了决心,一咬牙。

       “请…若是不嫌弃,请当我弟弟妹妹的嫂子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(沉默…)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心里仿佛有几万只小鹿男在奔腾:“我刚刚说了什么啊啊啊!好奇怪这就是弟弟说的尴尬吗啊啊啊!我快死了好想找个洞钻进去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的笑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局面:“噗…哈哈哈,呆瓜,原来是这样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很开心,原本应该是属于她的告白环节,变成了面前这个呆呆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她真的好可爱。跳跳哥哥在心里说到,他已经被迷住了,却不知道此时应该怎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“吸血小姐,可不可以…答应我的请求。”他青灰色的脸已经变得通红,但是他还是说出来了,因为他对吸血姬是真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摇摇头,跳跳哥哥的心冷了下去,但还是笑了笑:“啊啊,是我太唐突了吧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,吸血姬的心里此时已经笑得流眼泪了,太呆了吧!好想捉弄他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把饭吃完,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终于拿起筷子吃起来。牛肉确实不错,只不过他没有选择吃底下浸满汤汁的,而是先挑起顶上的先吃。

       这上面的比较凉,不如下面的有味道呢,下面的留给她。

       吃完饭,两人准备起身付钱离开。店老板走过来说到:“一共四千金币,不过我们正在举行活动,情侣挑战可以半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完,吸血姬有点脸红,跳跳哥哥则是指指吸血姬回应老板:“我们看上去像是一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老板一脸嫌弃看向他:“废话!要是不像我和你们说这个干嘛?我还能说你们是父女吗?”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被这么一句整的无话可说,只好转头看吸血姬。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用手捂着脸:“对对…老板,请问这个挑战具体是什么形式?”

       老板挠挠头:“啊——也没什么,当场亲亲然后拥抱一下即可…没什么难度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跳血二人内心:这可太有难度了好吧…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老板,这外面还有点冷,我们还是再坐一会儿吧。”跳跳哥哥使用了“短暂撤退”,效果拔群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哈哈,对,我们再坐一会儿。”吸血姬使用了“附和”,效果拔群。

       “也是,外面这么冷…所以两位交完钱好吗?想怎么坐怎么坐。”店老板使用了“无懈可击”,清除了对面的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没办法,跳跳哥哥掏出钱包,准备付款四千金币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令他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摇摇头,然后撞进跳跳哥哥的怀里,抱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唉?唉———!”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摸不着头脑,晃动着双臂完全没搞明白情况。吸血姬脸红着小声骂道:“呆瓜。”然后闭眼,抬起头向上吻去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蜻蜓点水的吻,但是一个来自内心的吻。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停止了动作,摸了摸沾上心爱之人气味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…亲吻…”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别过头扯扯他的衣服让他回过神来:“喂…付钱吧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…你开始说的,我愿意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便宜你了…你这个呆瓜…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出的店,更不知道是怎么回的寮,他们只知道,自己在这一刻,成为了对方的内心里的人。

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待两人走后,卸下伪装的店老板看向玉藻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舅,外甥这变装技术不错吧!”原来这店老板是晴明伪装的,该说不说他伪装的很好,没被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“技术不错,不愧是我的外甥,如果在贴上我给你画的脸就完美了,大蛇来了都认不出。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