沛酒甘霖

我是甜糖制造机,谁要刀我跟谁急。混迹各类同人,如果有友友点赞评论的那就谢谢各位的喜欢

《嘿!让我尝尝》哥姬同人文第二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真是谢谢吸血姬小姐了,大哥昨晚真是太不像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跳跳弟弟摁着哥哥的头,向着吸血姬弯腰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,我不要紧的…下次注意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嘴上说着,心里想的却是:“这孩子,连妹妹都叫我嫂子了,怎么还在喊小姐…

       不…不对,我什么时候是嫂子了?”

       晴明和缘结神就坐在他们旁边,笑容灿烂,边吃早饭边看着这对“夫妻漫才”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对着跳跳哥哥比划,示意让他请吸血姬吃个饭。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立马理解,直起腰对吸血姬说到:“唉,昨晚真是对不起,不如我请吸血小姐吃个饭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一愣,连忙摆摆手,她真的很不擅长应对道谢,此刻她只想回房间补个觉。而且…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连你也在叫吸血小姐…

       不…不对,我本来就是吸血小姐!”

       晴明见“漫才”好似要结束了,和缘结神互给了个眼色,选择由自己给这次“漫才”加戏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阿血啊…能答应阿爸一件事吗?阿爸会给你报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阿爸…我想先知道报酬是什么再做决定。”

       此时晴明低着头,大手一挥:“今天阿血你不用干活了,让你休假一整天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看着晴明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一整天的休息对她的诱惑很大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谢谢阿爸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晴明见对方上钩,晴明还是没有把头抬起来,但是如果从下面看,可以看到他阴谋得逞的笑脸。

       计画通り!(一脸卡密样)

       “唉,谢什么,那答应阿爸,给跳跳哥哥一个钱包破费的机会好吗?他最近在青蛙老板那里赚了好多,阿爸有点馋。”此时他终于笑够了,抬起头笑眯眯说出了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那,既然阿爸都这么说了…”她听到条件,有点心跳加速,但是马上就镇定下来,拉着跳跳哥哥,站起身离开饭桌。

       她对着跳跳哥哥说:“今晚七点…我们寮门口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好的,我一定准时…”跳跳哥哥还没说完,吸血姬却是放开他,大步向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房间,吸血姬关好门靠在墙上,捂着脸:“太丢人了…应该没人看到我脸红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呆瓜!”

       饭桌上,晴明目的答成,缘结神激动的对着他比拇指。

       “果然还是阿爸最强了!真是有办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如果不是现在大家都在,估计晴明和缘结神可以兴奋到原地跺脚,high到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晴明喝了一口茶:“小缘呐,你看看,如今我舅妈和弟弟妹妹都回来了,舅舅家庭美好;阿血对跳跳哥哥也有那点意思了;你什么时候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八戒,在这儿呢?哦呀~笨蛋神也在吗?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同时背后一凉,晴明率先离开:“我…我吃好了,小师兄你慢慢吃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缘结神一脸惊恐,心里想着:“阿爸!不要抛下我!”

  鬼童丸坐在晴明之前的位置,紧挨着缘结神:“怎么啦好朋友?不要这么害怕我嘛~”

       晴明越跑越远:“小缘,阿爸对不住你…我记得那颗樱花树上应该能拍照到那个位置…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跳跳哥哥准时站在寮门口,手里攥着一个小皮袋做的钱包。见吸血姬过来,收起钱包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在吸血姬眼里,这就是傻笑,傻的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我很久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,我也是刚到…你今晚,好漂亮。”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别过脸,但是青色的脸上浮现出红晕,吸血姬低着头,同样脸红到:“谢…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套衣服是去年阿爸买回来的「紫裘碧染」,平时吸血姬很少会穿,但今天毕竟是约会,想着还是穿好看一点好才穿上的。

       而跳跳哥哥,他还是平时的衣服,最多最多也就是没带那个大棺材,而且把头发梳平整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“噗…”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笑出来,哪有人约会什么也不改变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唉?怎么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咳…我们去哪里?我可答应了阿爸要狠宰你一顿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长的本来就好看,现在一笑,直接住进了跳跳哥哥的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们去吃炖牛肉吧!先前有听阿爸说你喜欢。”跳跳哥哥望向别处,努力让自己不看那张可爱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他怕他会入迷。

       “牛肉啊…行啊,不过这可满足不了我的胃,我可是除了早饭什么也没吃睡到刚才。”边说,边往寮外走去,“快点跟上带路,我可不认识。”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这才意识到他们连门都没出聊了这么久,急忙赶过去:“等我!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边走边谈,不过更多还是跳跳哥哥在聊家里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昨晚妖狐喝酒的时候还不忘小妹,我感觉我能放心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弟弟什么时候才能不对我那么嫌弃的一点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边有卖鸭血的,你要不要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今年的年我们一家还多了一只狐狸…”

       和之前一样,跳跳一家的语言连环炮,不过这次,吸血姬耐心听完,并一一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“妹妹爱着他,他也深爱着妹妹,这可不像你当时和我说的花心狐狸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倒是觉得,弟弟一直都没有在嫌弃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份不加香菜微辣谢谢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不介意的话…”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停住脚步,跳跳哥哥回头等她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深吸一口气,低头说到:“如果不介意的话,我可以去你们家过年吗?”

       面色微红,心里却是“啊啊——说出来了,好羞耻!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!我们随时欢迎你!”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毫不犹豫地回答,吸血姬愣神,抬起头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笑着:“你帮了我,我也帮了你,咱们可算是朋友,和朋友一起过个年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愣了一会儿,重新走动,心想:“原来…是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…当个朋友,也不错…”

       但是她并没有表现出来,回到刚刚的表情说到:“那真是谢谢了…那家店在哪啊?我鸭血吃的差不多了,好饿。”

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回答她:“就在前面了,咱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们重新走起来,跳跳哥哥心里却在想:“朋友吗…其实…不,不会吧,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会是恋爱了吧…”

       往日的时光浮现在脑海,平时无论干什么都会下意识想到吸血姬;小妹早早就在喊嫂子;以及阿爸总是有意无意让我们凑在一起任务…

       “吸血小姐…”跳跳哥哥猛地转头看向吸血姬

       “喂!你干嘛呢?”

       看到吸血姬慌张的脸,跳跳哥哥愣了一下,脑子里想的都忘光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?什…啊!”

       他笔直的撞在了炖牛肉店的招牌上,大叫一声躺倒在地…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赶忙蹲下来:“喂喂,你没事吧…脸都蹭破了,我这里有阿爸给我的治疗用的,好像是叫创可贴的东西…”

       店老板也跑出来和路人解释,这别人不知道估计以为是食物里有毒呢…

       吸血姬在他右脸处贴上创可贴,然后看着他的脸又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…哈哈…你这个呆瓜。”

       笑得很美,在跳跳哥哥眼里,此时的她就是这个冬天里最美的一缕阳光。

评论(5)

热度(8)